果然冰

快乐又沙雕的咸鱼角色。白洞,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!

下午好

这个人超棒的!

藥:

恍惚间似乎听见一声悠长的叹息,
石像前鸠鸟落过狡黠的痕迹。

屋外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沉醉的人们依然拘泥于温暖梦乡中。闪着白光的屏幕刺得人眼睛发酸,又不敢从屏幕上移开半分视线。几只苍蝇在不知休止地盘旋,屋子里透着一股淡淡的、来自藤椒方便面的清香,那些虫子也正是被这味道吸引来的。

“啪!”随着一声电蚊拍清脆的爆响,一丝微微的闪光在困倦的屋子里划过,一直骨节分明的手,颤抖着稳住手中电器。紧接着他将其放下,一只手指卷起已垂至脸颊的头发,上下把玩着。它们蓬乱,却不失一种特殊的美感。

“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,更何况是这些没有明确目标的低等虫子。”他道,却不知那一刻是自嘲又抑或在讽刺什么。他夹了一口方便面,辛辣而酸爽的口感一瞬间跃进他的味觉神经,如同味蕾被反复抽打过一般,皱着眉头咳嗽了几声,微微眯着疲惫的双眼,手指落在键盘上,寂静中规则的咔嗒声回音似回响。

“等着我的消息。”他说,自信如斯。

评论

热度(10)